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国家统计局荆州队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4-13 08:43:13

  近日,国家统计局荆州调查队召开荆州国调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推进会议,总结前段时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分析当前全面从严治党形势及存在的问题,部署下阶段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会议认为,2020年以来,荆州国调系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求,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在理论学习、思想建设、作风建设、党组作用发挥、“两个责任”落实等方面都取得了新的成效。

  会议指出,当前全面从严治党形势依然严峻,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任务依然艰巨,荆州国调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更加深入地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方针,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扎实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一体推进实现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战略目标。

  会议要求,荆州国调系统各级党组织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思想为指导,一以贯之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方针,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进一步落实“两个责任”,进一步提高数据真实性,进一步强化制度执行,进一步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进一步加强纪检监察队伍建设,扎实推动荆州国调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