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寻访荆州大地上的红色印记 荆州日报社启动“初心百年恰风华”大型全媒体采访行动
信息来源:荆州日报社 | 发布时间:2021-04-13 15:29:13

  4月8日下午,荆州日报社举行“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初心百年恰风华”大型全媒体采访行动启动仪式。

  此次全媒体采访行动,是荆州日报社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重要内容。荆州日报社组建了100名记者参加的全媒体采访团队,将以洪湖市瞿家湾为起点,沿483公里荆江,深入各县市区,寻访荆州大地上的红色印记,多维度、广角度展示中国共产党人在荆州大地上的奋斗足迹和历程,深入挖掘宣传各地各战线各单位取得的辉煌业绩,并充分运用全媒体手段,重磅打造百版纪念特刊和百部微视频。

  此次全媒体采访行动,是荆州日报社践行“四力”的生动实践。采访团队在一线采访中接受党史洗礼的同时,将创作一批沾泥土、带露水、有温度、有情怀的精品力作,并进行全媒体报道、全平台发布、全渠道传播,除在报社所属传统媒体和新媒体平台刊发外,还将向学习强国、新华社客户端、人民日报客户端、人民视频、央视频等中央媒体推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