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荆州市地方金融工作局开展“带着绿色出行 坚持健康生活”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荆州市地方金融局 | 发布时间:2021-04-13 16:00:11

  为弘扬爱国卫生优良传统,提倡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倡导市民低碳环保、绿色出行,2021年4月12日下午,市地方金融工作局组织干部在创文包保路段开展“带着绿色出行 坚持健康生活”志愿者宣传活动。

  志愿者们向市民宣传绿色出行的同时,积极劝导行人按照交通指示灯在斑马线通行,争做遵守交通法规的好市民,共同营造和谐的交通秩序。

  市地方金融工作局倡导全局干部从我做起,争做“带头绿色出行 坚持健康生活”的践行者,动员干部出行时能步行不骑车,能骑车不坐车,能坐公交车不开私家车,树立低碳生活理念,让我们的家园少一些污染,多一片蓝天。

  绿色出行、始于足下。让我们携起手来,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以“绿色出行、文明出行”的方式,共同创造安全、畅通、文明、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让我们的环境更美好,城市更美丽,生活更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