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荆州市江苏商会举办依法依规营商讲座活动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2022-08-16 09:33:24

  8月13日,荆州市江苏商会举办依法依规营商讲座活动。活动由商会法律监督员、市公安局法制支队支队长王景洋宣讲。商会会长杨浩,党支部书记王科,以及商会理事、会员代表参加。

  会上,王景洋就依法依规营商等方面内容作了宣讲,重点介绍了小微企业常见犯罪类型,并对现实案例进行剖析讲解。通过宣讲,进一步增强了商会企业家依法依规经营的意识。

  杨浩就进一步推动商会规范发展、服务会员、助力招商引资以及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提出了工作要求。他指出,荆州是江苏籍在荆企业家的第二故乡,只有荆州发展好了企业才能发展的更好,希望商会企业家共同为荆州的发展添砖加瓦,为荆州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全体与会人员一致表示,将依法依规经营企业,努力为建设美丽荆州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