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石首市侨联积极邀请侨商到石首开展投资考察
信息来源:荆州市侨联 | 发布时间:2022-08-16 17:56:32

  8月15日,石首市侨联邀请3位侨商代表到石首市开展实地考察,寻求合作商机,推动共赢发展。

  座谈会上,石首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刘永丰,市侨联主席李绍红对3位侨商代表到我市考察投资表示热烈欢迎。刘永丰同志详细介绍了石首经济社会发展、区位优势、人文地理、产业结构等方面的情况,3位侨商简要宣传了公司基本情况和计划投资项目情况。针对侨商计划投资项目,市经济开发区副主任、招商服务中心主任刘莉对税收奖补、土地交易等招商引资政策进行了详细的解读。经过推介交流,侨商对我市投资环境和优惠的投资政策产生了浓厚兴趣,希望能对光伏发电、特变电工制储氢、候鸟式康养等项目进行深层次了解,实现企业发展与地方发展双赢。

  随后,考察团一行实地参观了石首麋鹿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天鹅洲白鳍豚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等地就“候鸟式”康养项目可行性进行了实地考察交流。

  下一步,市侨联将通过全力打造市“侨之家”、“侨青会”等平台,着力发挥侨联联系侨胞侨眷的桥梁纽带作用,加强与侨商的沟通联系,邀请更多的海内外侨商代表来石考察交流、投资兴业,助力石首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