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市供销社、市农合联为荆州优质农产品对接牵线搭桥
信息来源:荆州市供销社 | 发布时间:2022-11-25 15:44:25

  11月22日,市供销社、市农村合作经济组织联合会(简称“市农合联”)组织召开荆州优质农产品产销对接座谈会。

  市供销社、市民政局、市农业农村局、市商务局等部门,中国银行等金融机构代表,各县市区供销社以及52家从事农产品种植、养殖、加工、商贸流通和电子商务的企业和合作社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围绕荆州优质农产品产销对接主题,与会部门、金融机构和企业、合作社深入交流,宣传扶持政策、推介金融助农服务、介绍特色产品、宣传商标品牌、推荐平台渠道,推动全市农业产业化升级,把农产品资源优势转化为效益优势,让更多更好的优质农产品走出去,为促进“三农”增产增收建言献策。

  市供销社党级书记、主任别少波指出:市农合联自成立以来,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联合广大会员企业,立足荆州,服务三农,奉献社会,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抗疫保供等方面发挥了极其重要的作用。

  别少波要求市农合联:一是要积极主动策划组织活动,把更多更好更有价值信息和渠道与会员单位分享,要把农合联办成会员单位的资源库、信息库、人脉库。二是要主动担负起在粮食安全、乡村振兴、应急保供、产业发展、促农增收等方面的公益责任,展示农合联企业精神风貌;三是进一步拓展服务功能,在提升农业生产技术、畅通销售渠道、加强信息共享等方面持续发力,积极搭建起荆州农产品产销对接平台;四是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规范组织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