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省爱卫办检查组实地复核荆州市交通运输局省级卫生先进单位创建工作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2022-11-25 16:41:29

  11月25日,省爱卫办检查组到交通运输局复核验收省级卫生先进单位创建工作。

  检查组一行通过看现场、查资料、听汇报的方式,对市交通运输局的爱国卫生运动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在机关大院、食堂、办公楼等处,检查组详细检查了病虫害防治、卫生管理、膳食营养管理、爱国卫生宣传教育、控烟、职工活动等工作开展情况,在会议室查阅了创建资料,听取了创建专班工作汇报。省爱卫办对交通运输局爱国卫生创建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局创建专班对爱国卫生运动重视程度高、宣传及时且覆盖面广、资料完善、职工活动丰富,结合市交通运输局实际,建议在机关搬迁后,进一步巩固好现有创建成果。

  据悉,市交通运输局通过抓牢日常宣传、抓实活动开展、抓常习惯养成、抓严监督提醒,爱国卫生运动工作开展地丰富有效,干部职工爱环境、强身体的健康意识、自我保健意识得到有效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