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市档案馆组织开展11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2022-11-29 10:54:55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24日,市档案馆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等内容,市档案馆副馆长张旭华同志以《红色档案背后的党史故事》为题为全体党员上党课。张旭华同志以中国共产党第一部党章为切入点,生动讲述了早期共产党员张静泉及其父亲两代人用生命守护党的秘密文献的感人事迹,引导全体党员干部从中感悟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

  市档案馆机关干部纷纷表示,要时刻牢记档案工作姓党的政治属性,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档案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结合起来,争做政治过硬、业务精湛的档案干部,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市档案事业的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