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所有人,荆州景区推出“荆马”专属福利
信息来源:荆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官网 | 发布时间:2023-03-24 17:55:17

  2023荆州马拉松将于3月26日举行,为充分展示荆州城市旅游形象,市文旅局积极组织各景区面向荆马裁判员、参赛选手推出旅游“优惠大礼包”。3月24日至27日,荆马裁判员凭借工作证,参赛选手凭号码布可享受景区门票免费或折扣优惠。

  赛事期间,针对荆马裁判员、参赛选手,我市宾阳楼、张居正故居、关帝庙、荆州园博园、关羽祠、荆州小梅沙海洋馆等景区推出门票半价优惠;洋码头文创园、洪湖生态旅游区实行免费开放。楚王车马阵、九老仙都、桃源小镇、九号宇宙航天探索中心、曲尺河温泉度假村等景区分别推出不同折扣的门票优惠政策。

  另外,荆州博物馆(临时展厅除外)、沙市洋码头文创园(三大展馆除外)、郢城文化园、万寿园、中山公园、石首南岳山森林公园、监利周老嘴景区、洪湖瞿家湾湘鄂西革命根据地旧址等是我市免费开放景区,也欢迎荆马参与者前去游览。

  据了解,为了给选手带来优质参赛服务,促进文旅体融合发展,以赛促旅,今年组委会为参赛选手准备了4000张荆马专属旅游卡,获得荆马专属旅游卡的选手,可免费畅游荆州旅游景点。在比赛现场,全程、半程终点还设置美食区,选手可免费品尝荆州鱼糕、排骨藕汤等特色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