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地方动态
2021年洪湖市医疗保障工作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洪湖市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1-04-07 18:05:47

  4月2日,洪湖市医疗保障局召开2021年全市医疗保障工作会议,传达荆州市医疗保障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2021年全市医疗保障工作。

  会议要求,全市医疗保障系统干部职工要加强政治理论、法律法规、政策业务学习,不断提升解决医疗保障问题的能力。要不断完善全市城镇职工和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制度、生育保险制度、医疗救助制度和城乡居民大病保险制度,建立健全覆盖全民、统筹城乡的多层次医疗保障体系,不断提高医疗保障水平。要做好城乡居民门诊统筹及门诊两病的推进实施,规范参保人员意外伤害经办管理工作,全面落实参保人员待遇。要深入推进医保精细化管理,深化放管服改革,建立健全覆盖市,乡两级的行政服务网络,推进医疗保障信息化标准化建设,全面提升洪湖市医疗保障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