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地方动态
巡察工作再进党校课堂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4-09 10:52:24

  为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增强党性观念和廉洁从政意识,进一步提升对新时代政治巡察工作内涵的理解把握,4月8日,在荆州区新时代年轻干部成长工程专题培训班(第四期)上,中共荆州市委巡察办副主任、荆州电视台特约评论员薛家林为参训学员做了题为《政治巡察的发展历程、基本要求及廉洁建议》的专题授课。这是薛家林再次在市委党校为年轻干部成长班学员讲授巡察专题课程。

  课上,薛家林从巡视巡察的发展演变入手,运用大量的巡察工作实例解读了巡视巡察的基本概念和要求,系统讲解了被巡察单位党组织如何配合巡察工作,并对学员们提出了要加强政治修养、传承良好家风、自觉接受监督等廉洁建议。整堂课深入浅出,讲解透彻,干货满满。

  课后,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学习这堂课,对巡察工作有了更深的了解和认识,进一步提升了自身的政治站位和担当,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发挥支持、配合、参与巡察的积极性和主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