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地方动态
减税降费“明白卡” 算企业受益“明白账”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4-09 11:01:55

  在第30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来临之际,松滋市税务局创新工作方法,为辖区内纳税人量身定做《减免清明白卡》,帮助企业算好减税降费“明白账”,精准掌握政策落脚点,充分享受改革红利,全面提升纳税人获得感、满意度。

  “减免清”明白卡清晰列明了纳税人2019年、2020年两个年度所享受减免税类型、政策依据、减税税种、减免金额等内容,纳税人对自身享受的优惠政策、税费数据一目了然。

  “明白卡”背面详细罗列了2021年该企业在增值税、企业所得税、个人所得税、社保费等方面可享受的减税降费政策,确保纳税人应知尽知、应享尽享。

▲纳税人“减免清”明白卡

  截至目前,松滋市税务部门已向辖区内316户企业纳税人,848户个体工商户全面推送《减免清明白卡》,做实“一户一卡”,“面对面”进行针对性政策宣讲,让企业办税更顺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