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地方动态
洪湖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杨清亮深入洪湖经济开发区调研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信息来源:洪湖市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1-04-09 18:17:52

  4月8日,洪湖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杨清亮深入洪湖经济开发区专题调研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时强调,要全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为企业发展解难题。

  杨清亮先后实地走访了万农水厂、蓝光电子、威弘鞋业、华贵饮品、力拓能源五家企业,进车间、问发展,通过与企业负责人交流,详细了解园区企业生产运营状况和当前遇到的困难。洪湖经济开发区作为省级开发区,园区共有企业70家,建成投产50家,其中规上企业22家,已经初步形成食品加工、医药化工、纺织鞋服、石化装备、汽车零部件等产业门类。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各相关职能部门就园区和企业提出的项目建设、基础建设、优惠政策等问题进行了一一回应。

  杨清亮强调,服务企业要全心全意,做到服务零距离,把企业家的事情当作自己的事情,少说大话、空话,实实在在为企业办事情;保驾护航要真心真意,做到企业零干扰,杜绝形式主义虚情假意,扎扎实实当好企业的“店小二”和保护神;沟通交流要贴心贴意,做到沟通零障碍,让企业家在洪湖有归属感,以优良的营商环境全力助推洪湖高质量发展。

  杨清亮强调,和企业家面对面交流,实实在在解决问题,为企业家当好“店小二”,是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中的重要内容,各相关部门要切实对标对表、履职尽责,针对反映的诉求要快办快结。

  洪湖市委常委夏玉强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