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地方动态
洪湖市委副书记、市长沈先武:紧盯全年目标 着力推动民政事业实现新跨越
信息来源:洪湖市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1-04-09 18:20:59

  4月7日上午,洪湖市委副书记、市长沈先武专题调研民政工作,强调民政部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围绕全市工作大局,紧盯全年目标,狠抓重点工作,推动我市民政事业实现新跨越、新发展。

  沈先武指出,民政部门贴近民生、贴近基层,事关社会和谐稳定和人民幸福。全市民政干部要始终弘扬奉献精神、树立为民情怀,推进社会治理创新,健全社会保障体系,尽心竭力为广大人民群众多谋福祉。民政部门要紧扣“殡葬”“养老”“能力”三大改革方向,盯紧看牢重点工作任务,抢抓机遇,以项目为突破口,加快事业的发展。

  沈先武要求,民政部门要树立大局意识和全局观念,强化党建引领,坚持改革创新,聚焦特殊群体,聚焦群众关切,更好履行基本民生保障、基层社会治理、基本社会服务等职责,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和幸福感。各级各部门要积极主动关心和支持民政工作,进一步完善“政府主导、部门协作、社会参与”的民政工作新机制,确保民政事业健康稳定有序发展。

  洪湖市领导熊瑛、陈峰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