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地方动态
徐国权调研考察洪湖华贵集团产业扶贫和产业振兴工作
信息来源:洪湖市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1-04-09 18:27:20

  4月8日,全国人大代表、九三学社中央社会服务部部长徐国权一行来到洪湖市华贵集团,调研考察华贵集团产业扶贫和产业振兴工作。

  徐国权一行深入华贵集团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生产销售情况以及企业产业扶贫和产业振兴工作情况。

  湖北华贵集团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同时也是湖北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荆州市扶贫突出重点龙头企业,公司年销售额近20亿元,并按照“公司+合作社+农户”的产业化模式,开展标准化生产,实行保护价收购,发展水生蔬菜和淡水鱼类养殖近十万亩,辐射周边数个县市,先后带领洪湖当地一万多名农户脱贫致富。

  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徐国权对华贵集团在乡村振兴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希望华贵集团要突出产业振兴和农业企业的培育发展,发挥重大项目的带动效应,希望洪湖市要大力支持生产基地、销售平台和科研基地等重点项目建设,进一步加快融合发展,促成各企业在产业链中优势互补,在物流配送、平台建设等领域各展所长,进一步引导支持农业企业走规范环保的高质量发展之路,进一步加大对企业做大做强和农业产业持续发展的研究,从规划、政策、产业布局等角度,整体推进“三农”各项工作做深做实,为促进农民增收致富和乡村振兴提供有力支撑。

  湖北省政协副秘书长、九三学社湖北省委专职副主委应楚洲,九三学社荆州市委主委、荆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段昌奉,洪湖市领导刘同民、邵永成、李治平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