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地方动态
吴朝安调研督导洪湖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信息来源:洪湖市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1-04-09 18:29:09

  4月7日至8日,荆州市委副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吴朝安在洪湖市调研督导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时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对标对表抓好查纠整改,坚持做好统筹结合文章,有力有序推动教育整顿扎实开展。

  吴朝安一行先后来到洪湖市政法委机关、公安局、检察院、司法局等地,仔细观看展板、查阅工作台账、听取工作汇报,详细了解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

  在听取洪湖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后,吴朝安对洪湖市教育整顿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荆州市决策部署,切实增强开展教育整顿的政治自觉;要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筑牢政治忠诚基础,把好理想信念总开关;要对标对表,准确把握查纠整改环节总体要求,确保查纠整改方向不偏、蹄疾步稳;要做好结合文章,把教育整顿与党史学习教育、业务工作相结合,统筹抓好“三个环节”,确保教育整顿取得实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调研期间,吴朝安还深入部分企业,调研工业经济发展情况。

  洪湖市委书记伍昌军,市委副书记、市长沈先武,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杨清亮,市领导熊义虎、王亚国、毛绪亮等分别参加调研督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