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地方动态
洪湖市收听收看全省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信息来源:洪湖市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1-04-13 09:43:50

  4月11日,湖北省召开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洪湖市领导邵永成、吕洪波在洪湖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务必做好监测预警,着力提高常态监测能力、调整优化应检尽检措施、发挥多点触发机制作用、落实信息报告制度;务必做好闭环管理,严把人防关、物防关、地防关,狠抓“人物地”同防措施落实;务必做好应急准备,强化基础设施、应急物资和队伍准备,提高应急响应、流调溯源、医疗救治和疾控机构能力;务必做好疫苗接种,突出重点人群、重点地区,确保接种安全,加快建立免疫屏障。

  全省电视电话会结束后,洪湖市立即召开贯彻落实会议,就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洪湖市委常委邵永成强调,全市上下要牢固树立常态化疫情防控的意识,做到警钟长鸣,对重点场所、人群,要认真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要常年坚持对境外返乡人员的监控监测、中高风险地区返洪人员的排查和管控,做到每天必查;要全力以赴做好宣传发动,全面做好疫苗接种工作;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统筹协调,压实主体责任,确保防控不松懈、疫情不反弹、发展不停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