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地方动态
重点项目建设|复兴大道跨江汉运河桥即将进入主桥架梁阶段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2022-12-06 13:31:32

  12月5日上午,荆州复兴大道跨江汉运河桥工程项目现场,车辆如梭,焊花飞舞,工程建设者施工正酣。

  中交建筑集团复兴大道跨江汉运河桥项目现场副经理赵建恒表示,引桥部分已经基本完成,主桥的边跨部分、基础支架基本完成,下一步进入边跨的吊装施工,今年年底预计完成项目工程量的80%。

  荆州复兴大道跨江汉运河桥项目总投资4.84亿元,设计路线全长约700米,路幅宽70米,双向六车道。项目建设包括一座长344米的特大桥、约356米的引道,包括给水、照明、绿化等相关配套工程,2022年计划投资2亿元。

  该项目东接复兴大道,西接复兴大道西延线,作为高新区连通中心城区的重要通道,建成后也将提升荆州中心城区综合交通运输能力。

  基础设施的完善,将切实提升城市功能品质。荆州高新区将再加力度、再强责任,加速基础设施建设,加大与重要站点的交通连接,为“产业兴区”夯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