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地方动态
荆州高新区2023年园区产融对接活动暨金融支持实体经济专题座谈会举行
信息来源:荆州高新区0710 | 发布时间:2023-07-11 09:13:48

  7月6日,荆州高新区2023年园区产融对接活动暨金融支持实体经济专题座谈会举行,进一步密切政银企合作,充分发挥信贷支持作用,服务高新区企业、服务“产业兴区”。荆州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秦道新出席会议。

  企业旺则产业兴。秦道新希望金融机构要主动摸清摸准企业融资需求,主动帮助企业了解贷款政策,主动为企业提供优质金融产品,加大支持力度。企业要坚定信心,围绕自身发展及资金需求,充分利用政府搭建的对接平台,主动对接金融机构,做好融资工作,实现长足发展。

  秦道新强调,各相关部门要积极服务好辖区企业和金融机构,及时获取、分析企业资金需求,切实当好银企合作的“信息员”“办事员”,持续推动银企合作深入开展,引导更多“金融活水”浇灌实体经济、流向企业,提振企业发展信心,为区域高质量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和活力。

  会上,湖北中投中财两湖绿谷建设开发有限公司有关同志介绍了企业发展战略,农行荆州直属支行、建行荆州分行、中国银行高新区支行、农发行荆州分行、湖北银行荆州分行营业部和荆州市农商行等6家金融机构分别介绍了信贷政策和金融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