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地方动态
热!情不减 荆州高新区开展夏季送清凉慰问活动
信息来源:荆州高新区08021 | 发布时间:2023-08-02 10:34:07

  正值炎夏,酷暑难耐,为了向奋战在高温天气下的一线职工们送去问候和关怀,近日,荆州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平带队到项目工地,开展夏日送清凉活动,看望慰问奋战在建设一线的职工。

  李平一行来到复兴大道西延线(核心区段)、中投中财两湖绿谷水果市场等在建市政和产业项目建设工地,对高温酷暑下仍坚守工作一线的建设者进行慰问,为他们送上防暑降温物品。李平叮嘱大家在烈日下切实做好高温防护,注意身体健康,并要求科学组织施工,提高防范意识,加强高温天气作业劳动保护工作,确保建设施工安全与工人身体健康两不误。

  高新区领导肖西根、王厚强、秦道新、徐刚、杨李俊也分别走进项目建设工地,看望慰问高温下的职工。

  据悉,为更好保障广大一线职工的身心健康,荆州高新区机关工会组织开展了“夏日送清凉 高新暖人心”慰问活动,共发放矿泉水、藿香正气水、风油精等慰问物资300余套和西瓜等降暑物资980余斤,价值1.5万余元,惠及辖区一线职工近千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