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地方动态
荆州高新区两个项目入选全市第二批“标准化安薪项目”
信息来源:荆州高新区0804 | 发布时间:2023-08-10 16:50:59

  近日,荆州市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关于认定荆州市第二批“标准化安薪项目”的通报》,荆州高新区荆州复兴大道跨江汉运河桥工程项目和农创中心项目入选。

  荆州复兴大道跨江汉运河桥工程项目

  农创中心项目

  近年来,荆州高新区充分发挥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职责,全面夯实政府属地责任、部门联动责任、行业主管部门监管责任、企业工资支付主体责任“四方责任”,充分利用信息化管理平台和网格化管理模式,不断健全根治欠薪制度,畅通欠薪问题投诉举报渠道,深入开展宣传教育,加强源头管控。同时,加大住建领域根治欠薪工作力度,根据农民工工资支付落实情况,实施劳动保障诚信动态评价,建立欠薪行为“重点对象”和“红黑榜”,形成赏罚分明的激励机制,积极引导市场主体诚信守法。

  据了解,此次入选“标准化安薪项目”的建设单位、总承包单位将获得政策支持:建设单位、总承包单位将获一次性奖励诚信分值,总承包单位承建的工程建设项目能按最低比例存储工资保证金,获得参加政府有关部门开展的表彰奖励活动的优先权,享受优惠扶持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