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地方动态
复兴大道西延线太湖大道至马跑泉路段预计10月初竣工
信息来源:荆州高新区0814 | 发布时间:2023-08-17 14:49:08

  近日,记者来到复兴大道西延线核心区段工程第二标段(太湖大道至马跑泉路)建设现场,白色路灯整齐排列路旁,工人们正在铺设人行道,施工作业有条不紊。

  “第二标段已完成工程量的80%左右。”项目现场负责人许杰说,此标段主要由两条主路和两条辅路构成,主路铺设施工已完成,辅路还待摊铺最后一层沥青,电气工程已完成90%以上,绿化施工已完成70%以上,人行道、锥形护坡等配套工程也正加紧建设,预计整个标段将在10月初竣工。

  复兴大道西延线核心区段工程东起荆州高新区玉石路,连接荆州复兴大道跨江汉运河桥,西至黄台路,全长2764米,道路红线宽度为70米,主线部分设计时速为60公里每小时,辅道为40公里每小时,是荆州高新区对外连通的重要通道。建设内容包括地面主干道、桥墩空间(为远期高架快速路的建设预留)、港北渠桥、跨物流园河箱涵以及排水、强弱电、路灯照明等配套工程。

  目前,复兴大道西延线核心区段工程第三标段(玉石路至太湖大道)已于今年五一期间通车,第二标段(太湖大道至马跑泉路)预计10月初竣工,第一标段(马跑泉路至黄台路)正加紧推进。全线通车后,将大大提升片区综合交通运输通行能力,满足沿线流通项目及群众便捷高效的出行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