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荆州市今年计划招硕引博139人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3-26 10:43:05

  记者从市委人才办获悉,我市今年计划引进硕士、博士研究生139名,主要包括经济金融、教育学、社会学、法学、临床医学、心理学、新闻传播学等专业。

  据了解,今年招硕引博单位包括市委党校、市医疗保障局、纪南文旅区管委会、沙市中学、荆州职业技术学院、市中心医院、市农业农村局等。招引对象主要面向国内高校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或国外知名高校同等学历人员,非全日制研究生需满足2017年以后录取入学的条件,毕业时需同时取得学位证、毕业证。硕士研究生年龄在30周岁以下(1991年1月1日以后出生),博士研究生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6年1月1日以后出生)。身体健康,品行端正,符合设置岗位的专业及相关要求。

  录用后,引进人才在最低服务期内,除正常工资津补贴外,博士研究生5年内给予10万元安家补助及每月1000元人才津贴,硕士研究生5年内按每年1万元发放人才津贴。

  报考人员可通过湖北省人事考试网、荆州市人民政府网、荆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荆州人事考试网查询。报名人员需登录荆州人事考试网进行网上报名,报名时间自2021年4月9日9:00起,至2021年4月20日17:00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