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周志红对荆州市招商引资工作进行再部署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4-06 08:55:35

  4月2日,全省招商引资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参加湖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省两会关于招商引资工作的要求,总结2020年招商引资工作,部署2021年重点任务。市委副书记、市长周志红在荆州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后,周志红对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再部署。她强调,招商引资是经济工作的主战场、主阵地,是项目建设统领和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生命线、硬支撑。要发扬拼抢意识,以坐不住、等不起、慢不得的紧迫感,用好用足招商信息,尽快走出去抓招商。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立足荆州产业基础与战略布局,围绕建链、补链、延链、强链、稳链,强力推进产业链精准招商,以高质量的招商引资推进荆州高质量发展。要注重实效抓招商,推进意向项目加快签约,签约项目加快开工,在建项目加快推进,建成项目加快投产达效。要研究出台招商引资奖励办法,激励广大干部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积极营造“大招商、招大商”的浓厚氛围。

  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荆州开发区党工委第一书记张远梅在荆州分会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