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荆州市政协开展调研活动 做大做强建筑业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4-07 09:13:58

  4月6日下午,市政协主席王守卫率调研组对中心城区“做大做强建筑业”课题开展视察调研并座谈,为即将召开的市政协第十七次双月协商座谈会作准备。

  调研组先后到草市污水厂二期扩建工程、华夏明院房地产项目工地,详细了解中心城区建筑施工企业安全质量管理、扬尘治理、复工复产、人才引进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形成召开双月协商座谈会的第一手资料。

  在听取市直单位和企业负责人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后,王守卫强调,要做到提问“准”,对重点问题要深入梳理,最终落到具体措施上;药方要“灵”,围绕所提问题提出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政策与措施;协商方式要“活”,提高会议灵活度,提升意见采纳效率,让会议开出成效。建筑业不仅是传统基础产业,是荆州的支柱产业,对我市其他行业发展亦有拉动作用,希望广大企业树立信心,摸清市场底数,在站稳荆州市场的同时,以做实做大做强为目标、以信誉和效益为宗旨,积极实施“走出去”战略,稳扎稳打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

  市政协副主席陈斌、秘书长刘宗彪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