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荆州市部署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公共卫生与医疗服务专班工作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4-08 10:52:40

  4月6日,全市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公共卫生与医疗服务专班工作会议召开。会议建立各项规章制度,安排部署专班具体工作,要求以善作善成、抓铁留痕的精神全力打好创卫复审攻坚战,确保顺利通过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副市长孙玉秋出席会议并讲话。

  孙玉秋表示,国家卫生城市是全国城市环境卫生方面的最高荣誉,也是评价、反映一个城市整体发展水平和市民文明程度的综合性标志。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卫生城市复审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加强领导,以强烈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认清形势,找准差距,迎难而上;要准确把握公共卫生与医疗服务的实质与内涵,结合各自工作目标和任务,倒排工期,把握问题关键与重点,精准推进,确保圆满完成相关工作任务;要团结协作,各级各部门一把手亲自挂帅,狠抓落实,形成复审工作的强大合力;要常态督导,强化问责,营造复审成功的强大气场。

  会上,市卫健委负责人解读了《荆州市中心城区公共卫生与医疗服务工作实施方案》,明确工作任务,细化工作责任,确定完成时限,各成员单位作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