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荆州计划引进高层次人才139人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4-09 09:01:24

  据荆州市委人才办消息,荆州市2021年事业单位引进人才报名工作即将启动,报名人员可于4月9日9:00至4月20日17:00期间,登录荆州人事考试网(http://www.jzrsks.cn)进行网上报名。

  此次考试实行网上同步资格初审,报考人员可在荆州人事考试网及时查看资格初审结果,资格初审不合格考生可完善信息后重报或改报其他符合条件的岗位,4月20日17:00报名系统关闭后,资格初审不合格人员将无法改报。报名和资格审查结束后将组织开展测试工作,测试时间、地点将提前在荆州人事考试网发布。

  据悉,2021年荆州市计划引进高层次人才139人,其中博士研究生29人、硕士研究生110人,涉及36家市直事业单位,涵盖金融、财务会计、城市规划、旅游管理、水利工程、公共卫生等多个急需紧缺专业,是荆州市近年来引进人数最多、覆盖范围最广、人才待遇最高的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