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吴朝安到洪湖市调研督导 要求有力有序推动教育整顿扎实展开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4-09 09:03:23

  4月7日至8日,市委副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吴朝安在洪湖市调研督导时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对标对表抓好查纠整改,坚持做好统筹结合文章,有力有序推动教育整顿扎实展开。

  吴朝安来到洪湖市委政法委机关、检察院、公安局、司法局,仔细观看展板、查阅工作台账、听取工作汇报,详细了解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

  在听取相关汇报后,吴朝安肯定洪湖市教育整顿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效,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中、省、市决策部署,切实增强开展教育整顿的政治自觉;要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筑牢政治忠诚基础,把好理想信念总开关;要对标对表,准确把握查纠整改环节总体要求,确保查纠整改方向不偏、蹄疾步稳;要做好结合文章,把教育整顿与党史学习教育、业务工作相结合,统筹抓好“三个环节”,确保教育整顿取得实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吴朝安还深入该市部分企业,调研工业经济发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