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荆州市部署优化营商环境“清、减、降、通”专项行动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4-12 11:07:06

  4月10日,全省优化营商环境“清、减、降”专项行动推进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市领导张远梅、黄庭松,市政府秘书长杨运春在荆州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当前我省正全面对标国际国内一流营商环境,开展清文件、减审批、降收费的“清、减、降”专项行动,努力把湖北打造成发展环境优,投资吸引力、地区核心竞争力和软实力强的地区之一。

  会后,荆州分会场对专项行动进行了部署。

  会议强调,我市将结合实际,在省“清、减、降”专项行动基础上,加入数据联通、网络联通、一网通办等“通堵点”内容,启动“清、减、降、通”专项行动,并设立一个办公室和四个专班,实现走在前列,争当改革试点。

  会议要求,各牵头单位要主动担当,按时间节点全面推进工作;要迅速启动关于文件清理、审批流程、“高效办成一件事”、涉企收费和数据共享堵点等方面的调研,并深查原因,明确措施;要坚持全局思维,系统谋划,统筹推进专项行动,确保工作落地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