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荆州中心城区护栏全面“提档升级”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4-13 09:59:06

  为进一步优化城市道路环境,增强群众出行满意度,近日,市公安局交管局根据城市建设计划,全力推进中心城区交通护栏提档升级工作。

  该局对中心城区的交通护栏进行改造更新,积极联合设计单位共同以“荆楚文化”为特色细化护栏形态,征求意见后优化设计方案,并向市政府汇报具体方案,各职能部门共商对策,逐路逐段推进中心城区护栏建设,降低事故风险,打造宜居城市环境。

  同时,该局组织对古城内学苑路(北京路—西环路,路长约1383米)的1701块京式护栏进行了修复加固,更换旧护栏,统一护栏颜色,增设反光标识,创造良好的交通出行环境;在江津路(东门—三湾路),北京路(东门—三湾路)安装了“虎座鸟架鼓”形态的新型护栏,有效规范行车秩序,为群众营造良好出行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