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荆州将开展“宪法宣传周”系列法治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2022-12-02 15:05:41

  组织观看开幕式直播、与市延安精神研究会共同举办《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进一步弘扬延安精神》学习课堂、撰写学习体会……连日来,湖北小胡鸭食品有限责任公司以多种形式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广大党员职工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做有理想、有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努力创造精彩人生,为企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在信息时代,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就要在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的深度融合上下功夫,加快传统产业数字化转型。”小胡鸭电商抖音项目小组负责人黄姗姗说,“促进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让她看到了电商项目的希望,今后将加强学习,带领小组做好电商突围。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高质量发展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小胡鸭研发部员工张鹏认为,创新,是高质量发展动力源泉。回归到工作,企业内部要不断自主创新,外部要引进新的技术与设备,从当前的机械化走向自动化、智能化、数字化,“我们也许不能创新科技,但一定要让科技为我们服务。”

  “团结奋斗是党的二十大报告多次反复提到的一个词,团结奋斗是我党创造百年伟业的宝贵经验。”小胡鸭包装车间员工胡游说,无论在什么岗位,做着什么样的工作,都要立足本职岗位,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团结一致、攻坚克难,用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

  “党的二十大报告里提到,坚持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这让我们民营企业家充满新期待,更增强了发展的信心。”湖北小胡鸭食品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胡秀容说,从一辆手推车起步,到年产值7亿元的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小胡鸭成长的背后离不开好的政策和营商环境的大力支持。接下来,公司将组建新媒体运营团队,创新销售模式,拓展经营渠道;同时,在沙东临空经济区规划建设现代化工业园,融合小胡鸭公司、秀容公司、旭乐公司及荆楚特色产业技术研究院,争取用3到5年时间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