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市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第三次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2022-12-02 15:06:19

  12月1日,市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第三次会议召开,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通报2021年度全省市县党政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绩考核结果,研究部署2022年度乡村振兴实绩考核工作。市委副书记周向阳出席会议并讲话。

  周向阳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进一步提高思想站位,深刻认识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性,强化全局意识,坚定争先进位的信心,努力为荆州由“农业大市”迈进“农业强市”奠定坚实基础。要突出工作重点、把握关键,认真对标对表、查漏补缺,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强化沟通协调,形成工作合力,以强有力的举措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要始终保持过硬工作作风、确保落实到位,严格按照“属地管理、分级负责”“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层层压实责任、逐级传导压力,加大督查力度,加强考核问责,全方位提高工作能力,切实做好新时代“三农”工作,为荆州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作出应有贡献。

  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周昌俊主持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