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1645人!荆州市启动2023年人才引进工作!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2023-02-21 09:35:33

  2月13日,荆州市2023年人才引进工作新闻发布会召开,市委组织部和市人社局分管负责同志对2022年我市人才工作情况、2023年人才引进工作安排及考务工作进行了介绍。

  全市计划引进高层次人才1645人,其中,市直事业单位计划引进305人、县(市、区)计划引进631人、市城区企业计划引进593人、长江大学计划引进116人。

  据悉,市直事业单位和各县(市、区)已在荆州市人社局等网站统一发布公告,市委人才办将统筹做好本次人才引进工作,市人社局负责市直事业单位人才引进组织实施工作,各县(市、区)、市城区企业和长江大学分别组织本地本单位人才引进工作。

  01、这次引进有什么不一样?

  本次市直事业单位人才引进主要呈现招引规则优、专业要求实、政策待遇好等特点,市直事业单位人才引进涉及54个单位,重点向教育、卫健等民生部门倾斜,在专业设置上要求与岗位职能相匹配,突出“专业人干专业事”。

  市直事业单位人才引进对象主要面向国内普通高校2023年应届毕业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学位或国外高校同等学历的优秀人才(含2021、2022年普通高校毕业生),招考不设开考比例,实行最低合格分数线控制。其中,博士研究生按照应招尽招原则,不占用岗位编制数、不受空编限制,按实际录用数量使用事业编制,无需笔试,直接面谈,无异议后直接进入考察和体检环节。按照安排,报名工作在2月14日上午9时开始,于3月1日下午17时结束,考生可登录荆州人事考试网报名、查询和打印准考证。

  02、有什么优待政策?

  根据计划,市直事业单位引进人才纳入事业编制管理,落实《荆州市市直事业单位“招硕引博”人才激励若干措施》有关待遇。引进人才以1元月租入住人才住房,享受最高补贴30万的真金白银,给予5至10万不等的购房补贴,对于表现突出且符合公务员调任规定的按照程序择优调任,对于入选重大人才计划的给予一次性奖励经费。市直事业单位引进人才的子女就读义务教育学校可按照本人意愿优先安排入学,配偶愿意在荆州就业的,由用人单位协商有关部门在职责范围内予以对口协调。

  市中心城区企业引进人才公告已经发布,符合条件的人员可积极与招聘企业联系,企业引进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的薪酬及福利待遇由双方自行协商确定,同时按照《荆州市市直事业单位“招硕引博”人才激励若干措施》的精神享受人才待遇。

具体岗位如下

 (扫描或长按下方二维码即可查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