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展示评价 > 光荣榜 > 其它荣誉
我市检察干警在首届全省检察机关控告申诉业务竞赛中获奖
信息来源:荆州检察微信公众号 | 发布时间:2021-06-18 09:19:20

  近日,省院第十检察部举办了第一届全省检察机关控告申诉业务竞赛,这是全省检察机关司法体制改革后控申部门首次大练兵、大比武,旨在通过以赛代练、以赛促用,提升控申检察干警服务群众、化解矛盾、维护社会稳定的综合能力。

  荆州市检察机关派出公安县院第五检察部检察官代姗姗、沙市区院第五检察部检察官助理杜磊参加此次竞赛活动。经过笔试、案件审查和文书制作、答辩等环节的比拼,代姗姗获“全省检察机关控告申诉业务标兵”,杜磊获“全省检察机关控告申诉业务先进个人”,荆州市检察院获“优秀组织奖”。

  荆州市检察机关将认真总结本次竞赛中的成功经验和不足之处,立足控告申诉检察职能,进一步践行司法为民宗旨,不断提升服务群众能力和本领,努力解决好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