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展示评价 > 光荣榜 > 优秀个人
记一等功公务员——王清安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2019-12-27 15:45:20

  王清安,男,55岁,现任石首市新厂镇党委副书记。该同志在乡镇扎根35年,始终牢记党的宗旨,勤恳工作,勇于担当,真心实意服务群众。在新厂镇从事综治、信访工作十年来,该同志牵头处置了1000多件信访事件、100多起突发事件,无一起造成不良社会影响,深受群众信赖和好评。针对各类信访维稳重点、难点问题,他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强化举措,坚持防范在先、化解在先、稳控为重,将大部分重点矛盾问题化解在基层,做到“小事不出村、大事不出镇”,努力打造了“平安新厂”,受到了干部群众的一致好评。2009年至今,新厂镇连续多年被评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先进单位,个人也多次被上级部门表彰。该同志严于律己,生活简朴,对事业有追求,对职位不强求,从未向组织提过任何要求,坚决服从上级安排,以自身勤政清廉之气感染着身边的人,先后荣获湖北省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工作先进个人、荆州市法治宣传教育先进个人、2016年度荆州市“十佳实绩突出干部”,记三等功两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