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展示评价 > 光荣榜 > 优秀个人
记一等功公务员——王俊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2019-12-27 15:45:25

  王俊,男,38岁,现任荆州市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副主任(主持工作)。
该同志政治坚定、业务精通、作风扎实、敢于斗争,始终奋战在监督执纪问责第一线,始终聚焦“两个责任”落实、纠正“四风”、扫黑除恶监督执纪问责、查处扶贫领域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等方面开展工作,在深入推进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中取得了突出工作业绩。党的十八大以来,全市共查处落实“两个责任”不力问题594个,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806个,涉黑涉恶“保护伞”问题147个,扶贫领域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2312个,确保了中央、省委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确保了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有效维护了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近五年来,组织查办案件50多件,对27名县处级以上党员干部给予党纪政务处分。特别是直接参与部署并总结形成的整治“人情风”工作经验在全国、全省推广,为有效遏制奢靡之风蔓延作出了突出贡献。先后荣获2014年度荆州市“十佳实绩突出干部”、荆州市优秀党务工作者、荆州市“荆楚楷模”,荣立三等功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