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展示评价 > 光荣榜 > 优秀个人
陈南荣获国家统计局调查队系统个人三等功、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1-05 13:07:53

  近日,国家统计局印发《关于对局机关和调查队系统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受奖集体和个人予以表扬的通报》(国统字〔2020〕137号),国家统计局荆州调查队党组书记、队长陈南同志荣获三等功、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

  疫情防控初期,国家统计局荆州调查队党组书记、队长陈南第一时间召开党组会议制定疫情防控工作预案,要求荆州国调系统干部职工及家属加强个人防护,确保生命健康安全。同时,提前返岗回到荆州,靠前指挥荆州国调系统抗击疫情,并作为党支部书记做好东升社区世纪观邸小区防控工作;指导县级调查队开展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及时上报相关信息;要求全体队员就近赴所在村(社区)报到,听从村(社区)指挥,参与一线防疫工作,让党旗飘扬在战疫一线,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了国调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