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松滋市侨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动员部署会暨警示教育会议
信息来源:荆州市侨联 | 发布时间:2022-08-16 17:48:31

  8月15日下午,松滋市侨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动员部署会暨警示教育会议,部署开展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

  会上,松滋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金箭传达学习了荆州市委、松滋市委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暨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精神,集中学习了中共松滋市纪委关于印发《2022年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等相关文件,并集中观看了领导干部及公职人员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推进以案为鉴、以案明纪、以案促改,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荡涤思想、淬炼党性,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金箭强调,要坚守清正廉洁的政治底线,警钟长鸣,深刻汲取身边党员干部违纪违法案件惨痛教训,带头树立良好家风,拒绝“躺平”,做到忠诚干净担当;要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堤坝,修身立德、治家从严、交友谨慎、风清气正,落实“四个管好”要求;要围绕任务清单,紧扣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主题,精心组织实施,把活动开展得有特色、有亮点、有意义,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