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荆州市水上交通安全委员会组织开展2022年度港航企业安全生产知识培训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2022-11-25 16:36:14

  为进一步强化全市港航企业安全生产责任意识,提升安全管理水平,积极响应全市“水上交通安全宣传进企业”和“水上交通行业从业人员规范守则教育”主题活动,近日,市水上交通安全委员会在松滋市举办了2022年度港航企业安全生产知识培训班,全市港航企业主要负责人、安全管理员及一线作业员共98人通过“线上+线下”的形式参加本次培训活动。

  本次培训特邀市港航海事局领导施智敏、海事科科长陈泉现场授课。培训以日常安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隐患入手,辅以具体案例讲解,重点解读新《安全生产法》,传授船舶管理与实务操作知识及初级急救知识。通过深入浅出的讲解,切实增强企业的安全生产主体意识、责任意识,使企业充分认识做好日常排查、源头发现整治问题的重要性和迫切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