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地方动态
荆州高新区组织开展“美好高新、干群共建”暨创文集中行动日活动
信息来源:云上荆州 | 发布时间:2022-11-28 13:26:26

  为进一步巩固提升文明创建成果,深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形成全民参与、共建文明的浓厚氛围,打造更加文明整洁、畅通有序人居环境,11月25日,荆州高新区组织开展“美好高新、干群共建”暨创文集中行动日活动。

  活动中,综合执法支队认真清理道路两边乱堆乱放、私搭乱建等“脏乱差”现象,对出店经营等不文明现象进行劝导;交管中队集中整治车辆乱停乱放现象;区直单位、街道、村(社区)党员干部、志愿者和辖区居民撸起袖子,拿起大扫把等工具,铲除小广告,清理卫生死角,人居环境得到明显改善。

  通过此次大规模的集中清理整治,进一步提升了辖区居民对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认识,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提高了居民爱护环境卫生的自觉性和积极性,营造了一个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为创文工作稳步推进起到了积极作用。

  文明创建既是一城之事也是一人之事更是每一位高新区人的责任和担当持续传播文明正能量积极参与文明城市创建你我他携手并肩共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