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地方动态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丨进企业、走社区!荆州高新发展集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信息来源:云上荆州 | 发布时间:2022-12-10 11:30:34

  12月9日,荆州高新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孔卫红一行来到荆州太湖港水产科技有限公司和龙山社区,结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宣讲活动。

  孔卫红从“深刻领会大会主题和主要成果”“深刻领会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领会关于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的重要论断、重要论述”“深刻领会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本质要求”“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重大原则”“深刻领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深刻领会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主要任务”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入的宣讲解读。

  孔卫红指出,水产科技公司和龙山社区要认真组织自学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扎实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求实效。

  孔卫红要求,水产科技公司要实行现代化的国企管理,并着力研究技术成果,落实高新产业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