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地方动态
荆州高新区举行2023年新党员入党集中宣誓和“入党第一课”活动
信息来源:荆州高新区0703 | 发布时间:2023-07-05 10:47:31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教育引导新发展党员铭记入党初心,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宗旨使命,扣好入党“第一粒扣子”,6月30日,荆州高新区党工委组织开展2023年新党员入党集中宣誓和“入党第一课”活动。荆州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任出席活动并讲话。

  活动现场,新老党员面向鲜红党旗,庄严宣誓。宣誓完毕,现场党员在“入党初心卡”上,写下自己的入党时间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铮铮誓言。

  周世才、胡承云两名老党员分享了各自入党初心,寄语年轻党员继承革命先辈优良传统,用奋斗的青春为党的事业添砖加瓦。3名新党员代表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勇于担当、锐意进取,以实干展现新作为、靠实干交出新答卷。3名老党员为3名新党员代表佩戴党徽。

  陈任在讲话中指出,共产党员不单单只是一个身份,更是一份责任、一份使命,不仅要身份上入党,更要思想上入党、行动上入党。她寄语全体青年党员,要保持坚守理想信念的坚定之心,把党性锤炼作为一辈子的事,牢记“两个务必”,筑牢信仰之基。要保持对党忠诚的坚贞之心,时刻谨记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的原则立场,把爱党、忧党、兴党、护党落实到工作生活各个环节。要保持努力工作的进取之心,高标准、严要求完成每项工作,把大事干圆满、小事做精细、难事搞稳妥。要保持勤学苦读的好学之心,不断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自己的头脑,做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要保持较真碰硬的斗争之心,勇于担当,敢闯敢试,以“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勇气和魄力攻坚克难,担当起时代赋予的重任。要保持党纪国法的敬畏之心,增强纪律意识、法治意识、制度意识,严格自律,在遵纪守法的基础上成就自己的事业。

  陈任还为党建指导员周书高颁发聘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