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地方动态
总投资100.6亿元!荆州区、荆州高新区22个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
信息来源:荆州高新区07052 | 发布时间:2023-07-05 10:55:44

  6月28日上午,荆州区、荆州高新区举行2023年二季度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荆州区、荆州高新区领导李平、张盛勇、路明、肖西根、王厚强、黄惊华、秦道新、阳宪生,两区相关单位负责人,签约企业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荆州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平指出,荆州区、荆州高新区发展正迎来前所未有的“新机遇”,两区地处宜荆荆都市圈“圈心”位置,政策、资金、人才等各类资源要素利好正加快集聚,区域产业布局正加速重塑,战略优势得天独厚;城市面貌正迎来前所未有的“新变化”,围绕“活化古城、更新老城、建设新城”三篇文章,两区吸引力、竞争力不断增强,城市形象明显提升,城市能级全面提升;营商环境正迎来前所未有的“新提升”,以打造全省一流营商环境为目标,不断提升市场主体和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以及满意度。

  希望签约双方同心同向、合心合力,用最大的诚意、最大的决心和最大的力度来推动签约项目的落地建设、投产达效。两区也将全力以赴、竭尽所能,为项目推进提供最优质的服务、最优惠的政策和最优良的环境。

  据了解,本次集中签约的项目共有22个,计划总投资100.6亿元,涉及工业、服务业、总部经济、文化旅游、农产品深加工、冷链物流、仓储物流等诸多领域,项目质量好、投资总量高、支撑作用强,将有力推动产业链条延伸、促进产业结构优化,为“冲刺双过半、实现全年红”注入强大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