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地方动态
投资8.5亿元!中泰应急项目落户荆州高新区
信息来源:荆州高新区0711 | 发布时间:2023-07-11 08:44:08

  7月8日,总投资8.5亿元中泰应急项目正式落户荆州高新区。高新区管委会、太湖港街道和湖北省中泰应急产业有限公司举行签约仪式,将联合打造荆州市应急装备产业园。

  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瞿爱国,荆州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肖西根,泉州乐鑫箱包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岩,北京中科院中科誉华泉州公司董事长郭贤生,泉州恒嘉轻工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向阳出席签约仪式。

  瞿爱国对项目签约表示祝贺。他指出,当前正值应急产业发展机遇期,希望双方以项目签约为契机,深化合作关系,提高产业协同,共同推进应急产业发展。市人社局将携手高新区做好项目服务,积极解决项目建设难点问题,营造良好营商环境,确保项目早建设、早竣工、早投产。

  肖西根表示,中泰应急项目的引进,将填补荆州应急产业空白,是推进高新区产业提质扩量增效的重要抓手。高新区各部门将认真履职尽责,充分发扬“店小二”精神,以最优质的服务、最优良的环境,保障项目加快建设落地,为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支撑。

  据了解,湖北省中泰应急产业有限公司由泉州乐鑫箱包有限公司、北京中科院中科誉华泉州公司及泉州恒嘉轻工有限公司联合组建。此次签约项目分两期建设,建设面积约16万平方米,包括应急智能信息平台、应急产品生产开发、空中应急救援项目、应急物资储备、应急教育体验培训和配套商务服务等。项目建成后,预计年产值可达5亿元,税收5000万元以上,带动就业200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