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地方动态
荆州高新区284套保障性租赁住房即将装修 预计明年4月可拎包入住
信息来源:荆州高新区07111 | 发布时间:2023-07-11 08:59:49

  为切实解决新市民、青年人等群体住房困难,荆州高新区全力推进保障性租赁住房建设,近日,高新区联投国际城璞悦湾284套保障性租赁住房进行查验维修整改,并启动装修工程前期工作,预计明年4月可达到拎包入住条件。

  据悉,该项目保障对象主要包括教师、医护人员、公安干警、公交司机、快递小哥、环卫工人、企业员工、党政机关从事基本公共服务人员等住房困难家庭,以及在荆州高新区就业的新市民、青年人等住房困难群体。小区紧邻华师附校,租金价格是同地段、同品质市场租金的七折。

  2022年12月底,经荆州高新区管委会认定,284套保障性租赁住房由国企单位荆州市金楚地置业有限公司建设,由湖北联投璟寓房屋租赁有限公司收购、运营。当前,相关房产已完成资产移交工作。目前,建设单位完成了相关房屋的质量查验,对查验发现的问题正进行集中维修整改。同时,启动房屋装修工程前期工作,计划今年8月进场装修施工,明年3月底装修竣工,4月可达到拎包入住条件。

  下一步,荆州高新区住建局将积极与保障性租赁住房运营单位联系沟通,共同研究配租方案,保障项目顺利运营,为高新区广大新市民、青年人才和从事基本公共服务人员等群体提供舒适居住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