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地方动态
李水彬调研高新区平台公司重组和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信息来源:荆州高新区07141 | 发布时间:2023-07-14 10:03:47

  7月12日,市委常委、荆州高新区党工委第一书记李水彬调研高新区平台公司重组和项目建设情况。他强调,要进一步提振精神,迎难而上,加压奋进,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李水彬指出,今年上半年,荆州高新区于变局中开新局,重点工作稳中有进,成绩来之不易。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以更宽视野抓谋划、促发展,扎实有序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要科学规划,结合高新区发展实际,优化城市主体及配套设施设计,高标准高水平推进城市建设。要加强交流学习,积极借鉴外地产业发展经验,加快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打造示范样板。要抓好项目服务,全力推动重点项目落实落地,为高质量发展增活力、蓄后劲。

  李水彬提出。平台公司是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主力军,要切实加强党的领导,把党的建设融入企业管理各环节、贯穿到企业重组全过程。要提高认识,坚决扛起两区发展政治责任,千方百计盘活资源,全力拓宽融资渠道,确保重点项目顺利推进。要强化风险管控,加强项目投资效益、投资风险等方面可行性研究,不断完善投融资风险防控机制。要按照市场化、平台化、体系化发展要求,进一步理顺内部管理机制,加快建立科学高效的现代企业管理制度,激发干部干事创业活力。

  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平汇报近期重点工作情况,高新区领导秦道新、徐刚、孔卫红参加调研并汇报有关工作。

  会前,李水彬还走进高新区平台公司,详细了解其运营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