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招硕引博,荆州等你来!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2022-02-09 11:30:06

  扫描海报中二维码,可查看荆州市直及各县市区引进人才公告、岗位一览表

  2022年荆州市千人“招硕引博”计划日前启动。其中硕士研究生及以上计划1049人,“双一流”本科及以上计划294人。硕士研究生及以上计划中,市县两级事业单位引进613人(市直事业单位计划引进334人、县市区直事业单位计划引进279人),市城区企业计划引进436人。

  根据计划,市直事业单位引进人才纳入事业编制管理,落实《荆州市市直事业单位“招硕引博”人才激励若干措施》有关待遇,除正常工资福利外,博士研究生5年内直接补贴可达29.6万元,硕士研究生5年内直接补贴可达12.88万元。

  具体而言——

  全日制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5年内分别给予16万元、5万元人才津贴;

  试用期满考核合格后,全日制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可分别享受专业技术7级、10级工资待遇或管理岗位7级、8级工资待遇;

  对引进人才进行跟踪培养管理,表现突出且符合公务员调任规定的,可优先提拔使用;

  全日制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3年内可按12元/年的租金入住人才公寓,房源不足时按照全日制博士研究生每年12000元、硕士研究生每年9600元的标准发放租房补贴,连续发放3年;

  在荆州市城区购买首套商品住宅,按全日制博士研究生10万元、全日制硕士研究生5万元发放购房补贴;

  推荐参加各级人才计划和人才奖项的评选,入选各级人才计划和人才奖励评选的,市委市政府另外给予2万到20万不等的奖励。

  同时,引进的人才子女就读义务教育学校,可按照本人意愿,协调相关县(市、区)教育主管部门优先安排,保障入学;配偶愿意在荆州就业的,由用人单位商有关部门在职责范围内对口予以协调。

  企业引进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的薪酬及福利待遇由双方自行协商确定。同时按照《荆州市市直事业单位“招硕引博”人才激励若干措施》的精神享受人才待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