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地方动态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丨荆州高新区经发局走进荆州禾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宣讲活动
信息来源:云上荆州 | 发布时间:2022-12-16 11:32:41

  日前,荆州高新区经发局负责人张世林带队走进荆州禾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强化科技创新推动荆州高新区高质量发展——学习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宣讲会上,张世林围绕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大意义、取得的重大成果、作出的重大部署,以及荆州高新区高质量发展方向等方面,深入浅出地为企业职工代表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并结合企业实际,就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必须坚持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进行了生动讲解;同时,向与会人员详细介绍了荆州高新区发展的总体规划及产业布局。

  宣讲会上指出:党的二十大明确了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具有划时代、里程碑意义。要坚持学习导向,认真践行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论述,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助企纾困的实际成效,不折不扣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要坚持创新驱动,加强技术研发,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不断培育发展新动能。要抢抓发展机遇,党的二十大对科技创新提出了更高要求,国家级高新区赋予我们高质量发展的使命,荆州市科创大走廊为我们提供了创新发展的平台,企业要紧盯扛起城区领跑重任的目标导向,结合实际加大企业科技创新力度,加大科技创新人才引进,持续提升企业发展质量和效益,同心协力不懈奋斗,共同绘就高新区更加美好的前景。

  听取宣讲报告后,企业职工纷纷表示,我们要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动力,坚持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切实增强高质量发展信心,不断推动业绩拓展和指标提升。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一下三民”实践活动活动,扎实做好稳增长、守底线等各项工作,以干在实处为荆州高新区高质量发展贡献企业力量。